惠州本地宝 > 惠州休闲 > 惠州周末去哪玩 > 惠州音乐会 > 惠州文化艺术中心怎么去?
惠州文化艺术中心怎么去?
2020-11-16 13:47【我要纠错】

【导语】:想要前往惠州文化艺术中心的,可以通过定位“惠州文化艺术中心”自行驾车前往,或者乘坐公交前往。

  交通路线

  驾车路线:自驾车或出租车导航至惠州文化艺术中心

  轻轨路线:可乘莞惠城轨至云山站,再步行前往惠州文化艺术中心

  公交路线:

  云山城轨站 - 公交站

  途经公交车: 2路 10路 20路 25路 38路 41路 209快线 211快线 218快线 235路 l1b路

  云山 - 公交站

  途经公交车: 2路 6路 10路 16路 20路 25路 26路 38路 41路 201路 213路 235路 K1路 l1b路

  市政府 - 公交站

  途经公交车: 18路 29路 35路 49路 235路

  北湖公园 - 公交站

  途经公交车: 6路 16路 24路 26路 34路 201路 213路 K1路

  市民公园 - 公交站

  途经公交车: 2路 10路 18路 20路 25路 29路 35路 38路 41路 49路 l1b路

  慈云图书馆 - 公交站

  途经公交车: 18路 29路 35路 49路 235路

  水北市场 - 公交站

  途经公交车: 2路 24路 26路 34路

  云山东路 - 公交站

  途经公交车: 2路 10路 26路 38路 41路 235路

  市财政局 - 公交站

  途经公交车: 5路 7路 30路 39路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惠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文化艺术】可获取惠州文化艺术中心近期演出+取消/延期最新消息+座位图+购票入口等。

手机访问 惠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年清明惠州惠东天虹购物中心游玩活动

    2024年 惠州惠东天虹购物中心清明期间也还是有一些活动的,市民朋友们可根据自己的选择进行哟~

  • 惠州文化艺术中心近期演出活动(更新中)

    2024年惠州文化艺术中心也将有不少的演出活动,想要看演出的市民朋友们就不要错过了!

  • 2024年仲恺惠州天益城购物中心元宵非遗节目单

    2024年元宵期间,仲恺高新区的惠州天益城购物中心有不少非遗演出可以看,如龙王争霸舞龙闹元宵、舞狮表演等等。

  • 隆生金山湖中心2024年元宵有什么活动?

    2024年隆生金山湖中心元宵期间有不少的活动,其中有“好运祈福·龙年桃桃乐、猜灯谜、汤圆DIY等等。

  • 2024惠州惠东天虹购物中心元宵活动攻略(时间+内容)

    2024年惠州惠东天虹购物中心元宵期间举办了不少的活动,例如元宵喜乐游园会、猜灯谜等等。

  • 2024年惠阳淡水党群服务中心元宵游玩攻略(内容+交通管制)

    猜灯谜、舞麒麟、汉服游园、文艺晚会……2024年元宵期间,淡水党群服务中心在淡水老城以及天安分会场有不少活动,其外还有晚会可以看!

  • 2024年淡水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元宵活动时间+地点

    2024年惠阳淡水在淡水街道老街、天安里广场举行2024年惠阳区文体惠民系列活动之“我们的节日·元宵”暨淡水街道文艺活动

  • 2024年惠州港惠购物中心元宵节有什么活动?

    2024年惠州港惠购物中心举行元宵限定汉服非遗鱼灯巡游,6岁以上均可以报名参加相关的活动!

  • 2024年惠阳双中心元宵节有什么活动呀?

    2024年元宵期间,惠阳双中心举办了游园会,市民朋友们可以到现场参与“趣彩灯谜”“欢乐投壶”“法治拼图”等游戏,赢取礼品。

  • 2024年惠阳惠阳双中心元宵游园会活动攻略

    2024年元宵期间,惠阳双中心举办了游园会,市民朋友们可以到现场参与“趣彩灯谜”“欢乐投壶”“法治拼图”等游戏,赢取礼品。

  • 2024年惠东县首届光影艺术节暨新春嘉年华游玩攻略

    2024年春节期间,惠东文化广场(新广场)举办惠东县首届光影艺术节暨新春嘉年华,市民朋友们就不要错过了!

  • 2024年博罗天虹购物中心春节活动时间+地点

    2024年博罗天虹购物中心新春游园会等着你,有非遗醒狮舞龙、财神四大才子巡游发红包等等活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