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本地宝 > 惠州休闲 > 惠州周末去哪玩 > 惠州漫展 > 2017肇庆第一届THE圣诞动漫祭(时间+地点+门票)
2017肇庆第一届THE圣诞动漫祭(时间+地点+门票)
2018-07-24 11:46【我要纠错】

  2018珠海珠港澳国际电玩动漫展

1710170926493d9971.jpg

  地点: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银湾路十字门国际会展中心

  时间:2017-12-30 09:00-2018-01-01 17:00

  票价:预售45元 现场50元

  • 2024惠州元宵漫展在哪里+时间表

    2024年春节及元宵期间惠州也是有漫展的,举办地点就在西湖景区及会展中心,各位想要参展的市民朋友们不要错过!

  • 2024年惠州漫展最新消息更新中(含时间+地点)

    2024年惠州的漫展有消息啦,时间跟地点也已经出炉了!想要看漫展的市民朋友们就不要错过了哟!

  • 2024年惠州第八届樱次元动漫嘉年华游玩攻略

    2024年春节到元宵期间,惠州金叶大酒店(汽车总站)举办漫展活动“惠州·第八届樱次元动漫嘉年华”。

  • 2024年惠州小蜜蜂动漫游戏嘉年华游玩攻略

    2024年2月24-25日,惠州会展中心将有漫展举行“惠州·小蜜蜂动漫游戏嘉年华”;各位爱好者们不要错过了!

  • 2024年惠州AS07动漫游戏展游玩攻略

    2024年1月27日-28日,惠州会展中心将有漫展举行“惠州·AS07动漫游戏展”;各位爱好者们不要错过了!

  • 2024年博罗FS动漫展游玩攻略(时间+地点+活动)

    2024年2月7日,博罗博奥篮球公园将有漫展举行“博罗·FS动漫展”;各位爱好者们不要错过了!

  • 2024年惠州第八届樱次元动漫嘉年华游玩攻略

    2024年2月18日,惠州市金叶大酒店有惠州·第八届樱次元动漫嘉年华,各位动漫爱好者们不要错过啦!

  • 2024年惠州AS07动漫游戏展邀请嘉宾名单

    惠州AS07动漫游戏展1月27-28日会展中心强势来袭!本次游戏展有不少特邀嘉宾以及自由行哟!

  • 2023惠州中秋漫展活动汇总(时间+地点)

    2023年惠州中秋节也有漫展活动,有兴趣看漫展的朋友们就不要错过!时间以及地点都给大家准备好啦!

  • 2023惠州国庆漫展汇总(时间+地点)

    2032年惠州国庆节漫展活动汇总来啦。喜欢动漫画的朋友们怎么可以错过这个惠州国风AP动漫展呢,快来看看国庆有哪些展吧。

  • 2023年惠州七色星动漫游戏展有什么活动?

    2023年惠州七色星动漫游戏展即将开展,各位漫展爱好者们就不要错过了哟,记得提前购票!这里有不少好玩的活动!

  • 2023年惠州玩转星球动漫游戏音乐嘉年华票价信息

    惠州江北丽日举办漫展啦,各位coser及爱好者们就不要错过了,在活动中还有不少好玩的、好看的!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