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本地宝 > 惠州休闲 > 惠州周末去哪玩 > 惠州戏剧演出 > 2017舞剧《吕梁英雄传》惠州演出详情(时间+门票)
2017舞剧《吕梁英雄传》惠州演出详情(时间+门票)
2018-07-16 01:02【我要纠错】

【导语】: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舞剧《吕梁英雄传》11月中旬在惠州上演。该剧的创作班底都是国内舞蹈界权威人士,舞蹈总监及女主角则由有着“中国舞剧皇后”美誉的舞蹈家山翀担纲

  《吕梁英雄传》(活动已结束)

  演出时间:2017.12.22 20:00

  演出场馆:惠州文化艺术中心

  门票价格:80/180/280元  注:活动已结束!购票入口关闭!

  剧情简介

  舞剧《吕梁英雄传》根据马峰、西戎的同名长篇小说改编而成,以晋西北抗日战争的真实历史为素材,在武队长的领导下,以雷石柱、吴秀英、孟二楞、康明理等民兵英雄在抗日战斗中的英雄事迹为主线,经过高度浓缩和艺术加工,形象地塑造了一组身怀绝技、英勇善战的英雄群象,讲述了他们与盘踞在晋西北一带的日寇和汉奸所展开的断水源、炸炮楼、反扫荡等一系列斗争故事,表现了他们不畏强敌,敢于牺牲的大无畏英雄主义精神。从而唱响了一曲中华儿女以热血和生命抵御外寇侵略,捍卫民族尊严的英雄赞歌。

  《吕梁英雄传》以吕梁山区的一个普通山村康家寨为叙事切入点,讲述了康家寨村民打击日本侵略者的精彩故事,颂扬了吕梁人民在困难面前不弯腰、在强敌面前不低头的民族精神。《吕梁英雄传》以康家寨的抗日故事折射吕梁,折射整个华北敌后抗日根据地,可以说是全民族抗战的真实写照和微缩景观。

  这是一段吕梁儿女英勇抗日的真实历史!这是一群让今天和明天永远铭记的形象!这是一部赞美中华民族英雄的红色经典!这是一幅书写爱国主义情怀的壮美画卷!

手机访问 惠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年英国百年动漫经典芭蕾舞剧《比得兔狂欢夜》演出信息

    英国皇家芭蕾舞团监制英国百年动漫经典芭蕾舞剧《比得兔狂欢夜》,将于2024年1月6日(周六)15:00开演!

  • 2023年惠州杨丽萍作品2022版舞剧孔雀票价是多少?

    2023年10月份杨丽萍作品2022版舞剧《孔雀》将在惠州连续上演3天,想要观看的市民朋友们不要错过!

  • 2023年杨丽萍作品2022版舞剧孔雀惠州站观看指南

    2023年10月份杨丽萍作品2022版舞剧《孔雀》将在惠州连续上演3天,想要观看的市民朋友们不要错过!

  • 2023年惠州杨丽萍作品2022版舞剧《孔雀》演出时间

    2023年10月份杨丽萍作品2022版舞剧《孔雀》将在惠州连续上演3天,想要观看的市民朋友们不要错过!

  • 2023年跨年当天惠州舞台剧演出活动汇总

    2022年12月31日跨年夜当天,惠州文化艺术中心有不少演出可以观看,其中包含一些亲子演出。

  • 2021三八妇女节惠州文化艺术中心优惠购买信息

    2021年3月8日-3月10日前往惠州文化艺术中心前台购票/取票有好礼甜蜜相送;3月8日期间购买部分门票有优惠哦。

  • 杨丽萍作品舞剧《春之祭》惠州站门票价格一览

    杨丽萍作品大型舞剧《春之祭》要来惠州了!那么门票怎么购买?票价是多少呢?一起来看!

  • 惠州杨丽萍作品大型舞剧《春之祭》演出介绍(时间+地点)

    杨丽萍作品大型舞剧《春之祭》来惠州啦,那么这出舞剧在哪演出?什么时候演出呢?一起来看!

  • 惠州《红色娘子军》芭蕾舞剧演出介绍(时间+地点)

    好消息!《红色娘子军》芭蕾舞剧要来惠州演出了!一起来看看活动详情吧!

  • 2018芭蕾舞剧《天鹅湖》 惠州演出详情(时间+门票)

    2017芭蕾舞剧《天鹅湖》 惠州站什么时候上演?2017芭蕾舞剧《天鹅湖》 在惠州哪里上演?2017芭蕾舞剧《天鹅湖》 惠州站门票多少钱?

  • 2018惠州开心麻花舞台剧《乌龙山伯爵》

    2018惠州舞台剧《乌龙山伯爵》什么时候上演?2017惠州开心麻花舞台剧《乌龙山伯爵》在哪里上演?

  • 2018惠州亲子舞台剧《超级飞侠之小爱的奇幻旅行》

    2018惠州亲子舞台剧《超级飞侠之小爱的奇幻旅行》什么时候上演?2018惠州亲子舞台剧《超级飞侠之小爱的奇幻旅行》在哪里上演?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