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本地宝 > 惠州休闲 > 惠州周末去哪玩 > 惠州演唱会 > 2017汪峰惠州演唱会开始时间
2017汪峰惠州演唱会开始时间
2017-11-08 13:57【我要纠错】

【导语】:2017汪峰惠州演唱会什么时候开始?2017汪峰惠州演唱会有什么看点?惠州本地宝为你带来2017汪峰惠州演唱会的相关信息。

  汪峰2017“岁月”巡回演唱会-惠州站

  时间:2017年12月23日

  场馆:惠州奥林匹克体育场

  票价:¥280~1680

  "岁月"是汪峰迄今为止11张作品辑147首录音室作品,"岁月"是"存在"、"峰暴来临"的47场巡演,是从Livehouse到北展,工体首体五棵松,再到中国各地大小体育场馆,时间和地点的标注。

  此次巡演,主办方罗盘文化邀请世界范围内著名舞美设计和视频团队,国际顶级制作人操刀制作,依循"岁月"的巡演主题历时一年多打造成形,再次从鸟巢出发,随后展开全国各地多站巡演。

  每个人的岁月里至少有一首汪峰的歌,从《晚安北京》到《河流》唱响在大街小巷,近二十多年的华语乐坛之中,汪峰始终随时代发问,抒心头之声,在时间里记录行走的脚步,而以"岁月"为命名的此次巡演,既有过去美好的呈现,也有回忆中对未来的展望。

手机访问 惠州本地宝首页

  • 汪峰演唱会惠州站2017岁月巡演(时间+地点+门票)

    2017岁月超级汪峰演唱会巡演正式开启,汪峰三个小时的演唱会,10月28日晚,将是惠州摇滚乐粉丝最欢快的时刻.汪峰与你相约惠州奥林匹克体育场。详细情况请关注惠州本地宝。

  • 2017汪峰惠州演唱会门票去哪买

    汪峰宣布要来惠州来演唱会了,要参加的小伙伴们赶紧过来看看门票去哪买,惠州本地宝告诉大家门票购买的详细步骤。

  • 2017汪峰惠州演唱会歌单

    汪峰宣布2017年将在全国巡回演出47场,第一场9月9日在北京鸟巢体育馆首发,10月28日来到惠州奥林匹克体育场,这次他将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歌曲呢?

  • 2017汪峰惠州演唱会门票多少?如何购票?

    2017汪峰演唱会就要来惠州了!2017汪峰惠州演唱会门票多少?如何购票?赶紧来看看2017汪峰惠州演唱会购票须知!

  • 2023年声动惠州群星演唱会公交接驳点+线路图

    由于惠州奥林匹克中心及周边道路,不设停车位、不允许临时停靠上下客,TC管理公司在此建议市民,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前往演唱会场馆。

  • 2023年惠州声动巨星演唱会在哪里举行?

    2023年惠州有声动巨星演唱会,具体的演出时间及演出地点也已经公布了,想要了解的市民朋友们不要错过!

  • 2023年惠州奥林匹克体育场演唱会是室内的吗?

    2023年9月16日就是2023「声动」巨星演唱会惠州站的观看时间,举办地点在惠州奥林匹克体育场,各位已经购票的市民朋友们,演唱会座位图出来啦!是室外的。

  • 惠州奥林匹克体育场演唱会座位图+检票时间

    2023年9月16日就是2023「声动」巨星演唱会惠州站的观看时间,举办地点在惠州奥林匹克体育场,各位已经购票的市民朋友们,演唱会座位图出来啦!

  • 2023年声动惠州巨星演唱会内场在哪里进去?

    2023年9月16日就是2023「声动」巨星演唱会惠州站的观看时间,各位内场的市民朋友们根据自己所属的区,选择从西门或者北门进去,西桥门进去比较近!

  • 2023年声动惠州演唱会座位图及检票口

    2023年9月16日就是2023「声动」巨星演唱会惠州站的观看时间,各位已经购票的市民朋友们,演唱会座位图出来啦!

  • 2023年惠州声动巨星演唱会看台从哪个门进去比较近?

    2023年9月16日就是2023「声动」巨星演唱会惠州站的观看时间,各位看台的市民朋友们根据自己所属的区,选择从西门桥或者北广场进去!

  • 2023年惠州声动巨星演唱会公交线路

    由于惠州奥林匹克中心及周边道路,不设停车位、不允许临时停靠上下客,TC管理公司在此建议市民,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前往演唱会场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