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本地宝 > 惠州休闲 > 惠州周末去哪玩 > 惠州音乐会 > 惠州爵士风花雪月音乐会
惠州爵士风花雪月音乐会
2016-11-18 15:35【我要纠错】

【导语】:又有一场音乐会来啦,听说有趣的音乐体验将日常生活的疲惫感涤荡一空,下月爵士风花雪月音乐会将在惠州艺术中心歌剧院开演。

  斯卡彼得森奖 亚尼`克瑞约 一爵士风花雪月音乐会

  这是一个外国音乐人为中国度身定制的音乐会,它既是中国的,又是世界的,最关键的是,它的每一首作品,都是完全由世界爵士乐大师、著名萨克斯演奏家亚尼克•瑞约原创的。

  《日落》、《中国的声音》、《大理》、《尊敬的吴先生》……每一首都是全新的创作。其中有观众熟悉的沂蒙小调,还有罕见的纳西族老艺人说唱,混入亚尼克·瑞约用他那把1926年造的古董萨克斯风带动即兴四重奏,加上现场电子和迷幻的现场制作……乘着亚尼克·瑞约那长风浩荡的萨克斯“号角”,来一趟艺术探险?

  演出地点: 惠州艺术中心歌剧院

  演出时间: 2016-12-13 周二 20:00

  演出票价: 50元, 80元, 100元,

  购买网址http://www.hzpolytheatre.com/ticket/1162

  取票时间:购票成功之日起至演出当天。

  平日取票时间:09:00—18:00

  有演出取票时间:09:00—演出结束若演出当天取票

  演奏曲目:

  1. 日落

  2. 中国好声音

  3. 断桥

  4. 长足远行

  5. 吟唱

  6. 尊敬吴先生

  7. 沂蒙山小调

  沂蒙山小调,断桥以外的所有音乐由亚尼克o瑞约作曲。具体演出曲目将按照演出时间的长度所需从曲目单中选取。

  1- 日落

  这首作品表现了傍晚日落时,霞光与夜晚温柔地抚慰大地。呈现出夜与昼的抗争。

  2- 中国好声音

  现代与传统, 西方和东方的相遇交融

  3- 断桥

  作品呈现出人们能够拥有一个公平和充满的人生而有的情感。

  4- 长足远行

  此作品受到 1934-1935年在中国发生的历史事件的启发而生。

  5- 纳姆

  纳姆是对人生的致意,一首愉悦的触动心灵深处的吟唱。

  6- 尊敬吴先生

  作品描绘了一个男人为了他的国家的文化而做的奋争,围绕着胜利辉煌与迷失。

  7- 沂蒙山小调

  萨克斯与吉他的完美结合,表现了这首来自于山东的中国传统曲目的爵士演绎。

  *曲目以现场演出为准*

  乐队成员:

  亚尼克·瑞约: 萨克斯

  让-塞巴斯蒂安·威廉姆斯:电吉它

  摩根·摩尔: 低音提琴

  凯文·沃伦: 爵士鼓

  丹尼尔·图恩: 键盘

手机访问 惠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年梁祝传世经典名曲名家音乐会(介绍+演出信息)

    首首唯美浪漫的影视金曲带你领略千年沉淀的国风妙音,乐器之间彼此呼应,交织出曲曲旖旎天籁或缠绵悱恻,或侠骨柔肠。《梁祝》音乐会将于1月21日开启!

  • 2023-2024惠州跨年音乐节最新消息(更新中)

    2023年-2024年跨年当天,惠州将举办“2023-2024UNIVERSE宇宙音乐嘉年华”,在跨年当天一同享受音乐的快乐!本次的音乐节分好几次购票!

  • 2024年惠州华贸天地跨年有音乐会及倒数吗?

    有的。2024年元旦及跨年将至,华贸天地举办了不少活动信息,我们一起来看看吧!部分活动在圣诞的时候也有哟!

  • 2024惠州丹凤花开跨年音乐节嘉年华攻略

    2023年12月30-31日,“2024惠州丹凤花开跨年音乐节嘉年华”在惠州·丹凤谷景区举行,市民朋友们不要错过了!

  • 2024年惠州水东街跨年夜有音乐会吗?

    有的。2023-2024年的跨年即将到来,惠州水东街本次跨年活动有很多,例如音乐会,倒数,集市等等。

  • 2024年惠州丹凤谷跨年音乐节有停车场吗?

    丹凤花开2024年跨年音乐嘉年华,将带来超豪华音乐阵容来到惠州与大家一同狂欢,有杨宗纬、房东的猫、汪东城等等。本次音乐节一共举办两天!

  • 2024年惠州丹凤谷跨年音乐节能寄存包吗?

    可以的。丹凤花开2024年跨年音乐嘉年华,将带来超豪华音乐阵容来到惠州与大家一同狂欢,有杨宗纬、房东的猫、汪东城等等。本次音乐节一共举办两天!

  • 2024年惠州丹凤谷音乐节志愿者怎么报名?

    丹凤花开2024年跨年音乐嘉年华,将带来超豪华音乐阵容来到惠州与大家一同狂欢,有杨宗纬、房东的猫、汪东城等等。本次音乐节一共举办两天!

  • 2024年丹凤谷音乐节嘉年华疑问解答汇总

    丹凤花开2024年跨年音乐嘉年华,将带来超豪华音乐阵容来到惠州与大家一同狂欢,有杨宗纬、房东的猫、汪东城等等。本次音乐节一共举办两天!

  • 2024年惠州跨年丹凤谷音乐节哪些嘉宾?

    丹凤花开2024年跨年音乐节,丹凤花开音乐嘉年华将带来超豪华音乐阵容来到惠州与大家一同狂欢,有杨宗纬、房东的猫、汪东城等等。vip区域有专属的福利!

  • 2024年丹凤花开音乐节vip有什么福利?

    丹凤花开2024年跨年音乐节,丹凤花开音乐嘉年华将带来超豪华音乐阵容来到惠州与大家一同狂欢,有杨宗纬、房东的猫、汪东城等等。vip区域有专属的福利!

  • 2024年丹凤花开跨年音乐嘉年华小孩要收费吗?

    看小孩子的身高。丹凤花开2024年跨年音乐节,丹凤花开音乐嘉年华将带来超豪华音乐阵容来到惠州与大家一同狂欢,有杨宗纬、房东的猫、汪东城等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