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本地宝 > 惠州交通 > 惠州交通动态 > 惠州仲恺大道全长是多少?
惠州仲恺大道全长是多少?
2018-11-20 11:51【我要纠错】

【导语】:就在昨天上午2018年11月19日上午6时,金恺大道主道放行试通车!从此,大家要去仲恺高新区选择就又多了一项!

  金恺大道建设工程

  起点:位于金榜路下穿通道万林湖附近,

  全长:约3.1公里,

  终点:位于仲恺高新区惠风七路,

  道路宽:35米,

  等级为:主干道,

  设计时速:60公里,双向六车道。

  其中长约940米的金恺隧道是我市目前最长的市政隧道,也是该项目的重要控制性节点工程。

  项目全线包含道路、桥涵、隧道、下穿铁路涵洞、排水、照明、交通、绿化工程,

  设置独立双洞隧道一座,匝道桥一座,车行桥(涵)五座和下穿惠大铁路涵洞三座。

  该工程于2016年8月开工,合同工期为30个月;

  今年6月份,完成双洞隧道贯通;

  11月19日,主道放行试通车。

  目前正在开展附属工程收尾工作。

  金恺大道高德地图

惠州仲恺大道全长是多少?

      信息来源:惠州新闻

手机访问 惠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年春节期间仲恺公交发班时间

    保障市民春节期间的正常出行,仲恺公交车辆继续伴您左右,根据今年客流情况,现对春节期间的公交车发班时间作调整

  • 惠州仲恺站和陈江南站是一个站吗?

    不是的。仲恺站是赣深高铁的其中一个停靠站;陈江南站是莞惠城际的其中一个停靠站,之前陈江南站是叫“仲恺站”,后面改名叫“陈江南站”。

  • 2023年惠州仲恺站列车时刻表查询

    仲恺站已经通车啦,可以前往不少的城市,需要乘坐的市民朋友们可以来看一下发车的时间点!

  • 2023年仲恺高新区公交春节运营时间表

    2023年春节期间,仲恺公交车辆继续伴您前行,但是运营时间有变,大家注意看了,不要做错了!

  • 2022年7月9日起仲恺区沥林镇泮沥路道路围蔽施工临时交通组织

    因惠州市仲恺区沥林镇泮沥路道路提升工程施工,需对泮沥路全段实施围蔽。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惠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对施工

  • 2月16日起惠州公交11路、203路、D1路恢复原线路行驶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为方便市民出行,从2022年2月16日起,11路、203路、D1路恢复原线路行驶,班次逐步增加。

  • 惠州新沥路及金龙大道及金石二路等通车最新消息

    位于市区云山东路与新沥路交会处的新沥路下沉通道东西方向预计春节前开通,明年4月底新沥路通道将全线贯通。

  • 惠州仲恺站可以去哪些城市及发车时间表

    赣深高铁的仲恺已经开通,附近的朋友们可以前往仲恺站站前往赣州、深圳、东莞等地哟。具体时刻表看下文。

  • 惠州仲恺高铁站票价信息

    赣深高铁的仲恺站已经开通,从仲恺站到赣深高铁上的各个站点票价均不同,大家都来看看吧!

  • 赣深高铁仲恺站交通指南(公交出行线路+自驾线路)

    赣深高铁马上就要正式开通啦!届时从仲恺站出发27分钟可到达深圳北站;1.5小时以内可到达赣州;3小时以内可到达南昌。具体的公交线路+自驾线路都在这里。

  • 惠州11路公交可前往仲恺站

    赣深高铁于2021年12月10日正式开通,而惠州11路正式调整至仲恺站,调整时间为12月13日。

  • 惠州仲恺高铁站公交路线有哪些?

    赣深高铁马上就要正式开通啦!届时从仲恺站出发27分钟可到达深圳北站。仲恺高新区的公交线路以及惠州市区公交线路都在这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