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本地宝 > 惠州交通 > 惠州航空 > 惠州机场冬春航班换季 新开加密8条航线!
惠州机场冬春航班换季 新开加密8条航线!
2018-10-29 14:46【我要纠错】

【导语】:10月28日起,民航将迎来2018-2019冬春航班换季,惠州机场将陆续新开4条航线、加密4条航线,其余航线时刻也会作出相应调整和优化。具体有哪些变化呢?下面跟惠州本地宝一起来了解一下!

  “惠州↔北京(首都机场)”航线盛大启航

  11月1日,由中国国际航空执飞的“惠州↔北京(首都机场)”航线将正式启航,该航线采用A320机型,逢周二、三、四、六、日每天1班。

  航线开通后,除周一、五外,包括北京南苑机场,惠州往返北京的航班将会增加至每天3班。开航初期机票价格低至590元!

  首都机场航线的开通,结束了惠州至首都机场没有航班的历史。

  航班停靠首都机场最新最大的T3航站楼,同时凭借首都机场十分便利的地面配套交通,将给广大旅客带来更多选择和便捷!

  新增兰州、衡阳、南充航线 优化航线网络布局

  除首都航线以外,本次换季还将开通3条新航线,机票价格折扣低至2折,票价最低140元!

  长安航空 “惠州↔兰州”,逢周一、三、五、日每天1班,票价低至370元

  天津航空 惠州↔衡阳↔天津,逢周二、四、六每天1班,票价低至140元

  南方航空 惠州↔南充,每天1班,票价低至630元

  加密4条热门航线 充分满足旅客需求

  考虑季节变化和旅客出行习惯改变等因素,惠州机场对部分航线密度进行优化,加密多条季节性热门航线:

  哈尔滨航线:哈尔滨航线由每天1班加密至每天2班,票价低至元898元

  西安航线:西安航线由每周7班加密至每周15班,逢周一、三、五、日每天3班,逢周二、四、六每天1班,票价低至330元

  郑州航线:郑州航线由每周14班加密至每周17班,逢周二、四、六每天3班,逢周一、三、五、日每天2班,票价低至330元

  天津航线:天津航线由每周5班加密至每周8班,逢周二、四、六每天2班,逢周五、日每天1班,票价低至390元

  换季后,本场航线将达到26条,通航国内22座城市:

  北京(首都/南苑)、上海(浦东)、南京、杭州、西安、成都、昆明、重庆、海口、天津、兰州、郑州、武汉、哈尔滨、贵阳、无锡、温州、南昌、南充、衡阳、上饶、湛江。

  换季后除新开及加密航线外,原有航线时刻也将进行调整和优化,有需要的小伙伴记得收藏最新冬春航季时刻表哦!

  即可随手查询惠州最新航班时刻表,还可以购买特惠机票、查询机场大巴时刻表等等!

惠州机场航班有哪些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惠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机票】可获得惠州机场最新航班查询入口+特惠机票购买入口、直飞城市|自助值机点|登机流程、机场大巴等

手机访问 惠州本地宝首页

  • 2023年惠州机场冬春航季航线计划表

    2023年10月29日起,惠州机场换位冬春航季,换季后将有9家航空公司进驻运营航线40条。

  • 2023年12月5日起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下调

    自2023年12月5日(含)起销售的客票,国航的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调整,800公里(含)以下航线燃油附加每航段为人民币50元。

  • 2023年9月惠州机场执飞航线新增信息

    2023年9月份,惠州机场执飞的航线又新增了几条,在惠州登机的市民朋友们赶紧来看看!

  • 2023年10月惠州机场新增航线汇总

    2023年10月29日起,惠州机场将新增惠州=海口、武汉=惠州=海口航线,需要乘坐的市民朋友们不要错过!

  • 2023年5月惠州机场航线调整最新消息

    2023年5月份,惠州机场航线也有调整的消息,其中5月4日起昆明航空“惠州=昆明”航线,班期由每天1班加密至每天2班!而5月11日起南方航空计划开通惠州=兰州航线。

  • 2021年惠州冬春航班换机什么时候开始

    10月20日,惠州机场公司召开2021年冬春航班换季发布会,对10月31日即将开始执行的2021冬春航班计划进行发布。

  • 2021南方航空惠州至京及渝航线加密

    为了更好地满足您的出行需要,南方航空进一步加密惠州至北京、重庆航线航班,其中惠州加密至2班。

  • 2021惠州机场夏秋航线最新消息

    3月18日,惠州机场公司召开2021年夏秋航班换季发布会,对3月28日即将开始执行的2021夏秋航班计划进行发布。

  • 2021春节惠州平潭机场可以前往哪些地方

    2021年春节,想要到惠州平潭机场乘坐飞机出行的,可以前往北京、成都、长沙等34个城市,共37条航线。

  • 2020惠州机场最新的航班时刻表

    惠州机场2020年航季计划时刻表来啦!想要坐飞机去游玩的,在惠州就可以肥北京、上海、成都等等。

  • 惠州机场可以飞全国哪些地方?

    在惠州,可以坐飞机到全国哪些地方呢?惠州机场全国通勤地点有哪些呢?跟着惠州本地宝一起来看看吧!

  • 2020年8月18日惠州机场新增两条航线

    南方航空和青岛航空计划于8月18日分别新增“惠州=北京大兴机场”和“惠州=南昌=长春”2条航线。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