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本地宝 >  > 惠州南站到广州南站的交通指南
惠州南站到广州南站的交通指南
2014-12-25 23:13【我要纠错】

【导语】:惠州南站可以怎么达到广州南站?惠州南站到广州南站有没有直通的火车?惠州南站搭大巴可以到达广州南站吗?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惠州南站到广州南站交通指南:

  高铁

  惠州南站高铁站每天有四趟到广州南站高铁站的直通车。

  大巴

  如果要搭大巴的到广州南站的话,可以选从惠州南站搭公交道惠州南线客运站

  惠州南站到惠州南线客运站公交:

  在新城市场站搭乘k2路, 在 实验中学站 下车 ,步行至惠州市南线客运站

  在新城市场站乘坐 k1路, 在 河南岸汽车站下车,乘坐 398路, 在南线汽车站(金迪星苑)站 下车,步行至 惠州市南线客运站

  惠州市南线客运站直达广州火车南站的班车是一天两班,发车时间分别为4:50和6:20。

手机访问 惠州本地宝首页

  • 2024惠州到广州机场大巴列车时刻表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惠州城市候机楼始发站点将延伸至位于东平东兴一路白云机场城市候机楼。

  • 2024年惠州火车站清明期间增开往返广州东列车

    今年清明小长假是2024年4月4日至6日,铁路运输期是2024年4月3日至7日。为做好清明假期旅客运输工作,惠州火车站根据客流特点,增开一对广州东往返梅州列车。

  • 2024年清明假期惠州南站加开班次情况

    为满足清明节前后旅客出行需求, 4月4-5日,惠州南至新塘加开G9743次始发高铁列车,博罗站、新塘站办理营业。

  • 惠州陈江南站轻轨时刻表+周边信息

    莞惠城轨是从惠州小金口开往东莞的东莞西方向的的城轨,其中惠州陈江南站小金口发出时间为06:32,东莞西发出时间为06:46。

  • 莞惠城轨连接广州哪些路线呢?

    当西起肇庆、东到惠州这条城际大动脉即将贯通之后,惠州的市民朋友们可乘坐城际前往广州、东莞、佛山、肇庆。

  • 惠州新惠州南站到福州吗

    不到,但是惠阳站到福州。惠州南站是高铁站,主要是通车贯穿潮汕地区及广州地区的,市民朋友们可多留意一下!

  • 惠州南站跟惠州北站有直通公交吗?

    有的。惠州南站是高铁站,主要是通车贯穿潮汕地区及广州地区的,市民朋友们可多留意一下!

  • 惠州南站跟惠阳站是同一个站吗?

    不是一个站。州南站是高铁站,主要是通车贯穿潮汕地区及广州地区的,市民朋友们可多留意一下!

  • 惠州南站是火车站还是高铁站?

    是的。惠州南站是高铁站,主要是通车贯穿潮汕地区及广州地区的,市民朋友们可多留意一下!

  • 惠州南站在惠州哪个位置?

    惠州南站在惠城三栋镇,市民朋友们现在购买到的惠州南站的票都是在惠城三栋镇那个车站乘坐的。

  • 惠州站到惠州南站最快方法(自驾+直达公交)

    可以选择自驾或者是直达公交从惠州站到惠州南站。也可以中途转其他公交前往惠州南站。

  • 广汕铁路惠州南站停车场收费价格是多少?

    目前该收费标准仍在公示中,30分钟以内(含30分钟)是免费的。更多信息也已经出炉了。赶快来看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