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本地宝 > 惠州旅游 > 惠州景点 > 景点线路 > 惠州大亚湾一日游路线推荐
惠州大亚湾一日游路线推荐
2013-11-19 16:57【我要纠错】

【导语】:惠州大亚湾海天相接,太阳缓缓的从海平线上降落,那落日的余光,闪耀了整个海平面。在大亚湾一日游要怎么安排比较好呢?

  大甲岛——熊猫金海岸

  早上乘快艇,大约半小时,到达大甲岛。

  大甲岛位于大亚湾,是大亚湾海上百岛之一,离澳头港十海里,原称大六甲,它是大亚湾第二大岛,岛有三个沙滩,沙滩有色彩斑斓的贝壳、笔螺、角螺、猪牧螺、小海螺、扇贝、贻贝、珍珠贝……,岛的四周是汹涌浩瀚的大海,这是一个理想的幽静的渡假场所。

  在岛上停留大约3-4小时之后,前往熊猫金海岸,熊猫金海岸沙滩平缓,沙质洁白,水质清澈,中间夹一弯银色月牙状沙滩,两边各是一条蜿蜒数里的绿色防护带,宛如莲花仙子广舒云袖。

  在熊猫金海岸停留大约3-4小时之后,结束愉快的旅行。

  餐饮:

  中午可以在大甲岛上的餐馆中用餐,品尝这里的特色菜,梅菜扣肉,海鲜等等。

手机访问 惠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年春节期间大亚湾红树林湿地公园需要预约吗?

    需要的。2024年惠州惠州大亚湾红树林城市湿地公园春节期间举办了不少的活动,例如写春联、春节传统文化知识竞赛等等。

  • 2024年大亚湾红树林湿地公园春节开放吗

    开放的。2024年惠州惠州大亚湾红树林城市湿地公园春节期间举办了不少的活动,例如写春联、春节传统文化知识竞赛等等。

  • 2024年大亚湾儿童公园樱花节西游记演出时间表

    2024年春节期间,大亚湾儿童公园有不少好玩的活动,其中有樱花节、大亚湾新春嘉年华(非遗打铁花);元宵节还有其他活动哟!

  • 惠州大亚湾红树林公园周边好玩的地方

    大亚湾红树林城市湿地公园位于大亚湾中心区,淡澳河入海口处,为咸淡水交汇的河口湿地,附近有不少好玩的地方。

  • 大亚湾红树林湿地公园游玩时间多久

    看做自己的游玩速度。开放时间为9:00--17:30;大亚湾红树林城市湿地公园位于大亚湾中心区,淡澳河入海口处,为咸淡水交汇的河口湿地,这里保存有一片茂盛的红树林群落。

  • 惠州大亚湾红树林湿地公园公益讲解时间

    为向游客提供更便捷、优质的参观游览体验,大亚湾红树林城市湿地公园面向社会群体开通公益讲解服务。

  • 大亚湾红树林湿地公园公益讲解时间

    为向游客提供更便捷、优质的参观游览体验,大亚湾红树林城市湿地公园面向社会群体开通公益讲解服务。

  • 2023年大亚湾黄金海岸现在开放了吗?

    惠州的大亚湾黄金海湾已经正常开放了,想要前往的市民朋友们记得提前预约,并且记得早点过去,特别是在节假日的时候。

  • 惠州大亚湾黄金海岸晚上开放吗?

    晚上开放到20点,20点之后就不开放了,所以广大旅客朋友们需要注意好时间,避免错过了!

  • 大亚湾黄金海岸沙滩晚上开到几点?

    晚上开到20:00!20点之后就不开放了,所以广大旅客朋友们需要注意好时间,避免错过了!

  • 2023惠州大亚湾黄金海岸国庆开放了吗?

    开放的。想要前往大亚湾黄金海岸的市民朋友们记得提前预约,同时为了避免入园人数满,建议大家早上出行!

  • 惠州旅游卡可以免费玩大亚湾游船吗?

    已经购买了惠州旅游年卡的,前往年卡可使用景区的时候记得提前看看景区的公告,提前了解景区游玩公告!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