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旅游 > 2020惠州重阳节高榜山临时管制通告
2020惠州重阳节高榜山临时管制通告
2020-10-22 16:41【我要纠错】

【导语】:2020年重阳节期间爬高榜山,需要注意什么呢?高榜山临时管制措施是怎样的呢?

  10月24日20时至25日24时,实行以下管制措施

  1、三大殿广场、小新村方向的登山步道为单向通行,为上山路线 ;

  2、高榜山车行道以及红花湖往高榜山方向的登山步道均可双向通行 ;

  3、登山的市民、游客请自觉遵守景区相关规定,服从景区工作人员管理,严禁发生携带火种、宠物进入景区和在山上吸烟、燃放烟花爆竹、孔明灯等行为;

  4、景区自身停车位紧张,建议登山的市民、游客尽量拼车或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以减缓道路通行和停车压力;

  5、景区在高榜山三大殿广场、挂榜阁、回峰轩设置临时医疗点,配置医疗人员;

  6、重阳节期间,挂榜阁封闭管理,10月26日9时起恢复正常开放;

  7、根据有关规定,视景区客流量实际,在客流量达到景区最大承载量的75%时,景区将采取措施,进行客流管控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惠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红花湖】可获预约入口及流程、防疫要求、停车指南、游玩攻略、交通指南、单车租赁等

手机访问 惠州本地宝首页

  • 2021年惠州罗浮山千年道观冲虚古观恢复开放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办和民宗部门的指示精神,罗浮山千年道观-冲虚古观已恢复对游客开放啦!

  • 尚天然花海温泉小镇教师节免费活动

    教师节即将来临!尚天然花海温泉小镇在教师节当天有什么活动呢?尚天然花海温泉小镇教师节特惠活动是什么呢?

  • 2021惠州海龟湾恢复开放通知

    惠州海龟湾旅游区自即日(7月3日)起恢复对外开放。想要景区的朋友们,记得网上预约哦!

  • 2021惠东部分景点恢复对外开放

    2021年6月会,惠东部分景区暂停开放,7月3日起,这些景区恢复开放啦!想要游玩的朋友,可以注意一下了。

  • 2021惠阳区公共场所及景区恢复开放消息

    2021年,惠州惠阳区部分景点暂停开放。到了7月3日,全区各娱乐场所、网吧、游泳池、A级景区、体育场馆恢复开放啦!

  • 2020广东省粤港澳大湾区文化遗产游径(第一批)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发布广东省粤港澳大湾区文化遗产游径(第一批)的通知。本次有哪些路径呢?

  • 2020惠州粤港澳大湾区文化遗产游径汇总

    广东发布粤港澳大湾区文化遗产游径发布!惠州有哪些路径呢?惠州的路径有哪些呢?跟着惠州本地宝一起来看看!

  • 惠州市元妙古观2021年7月5日恢复开放

    根据省市决策部署,元妙古观自2021年7月5日起恢复对外开放。开放时间从7:30-17:00。

  • 博东县政府旧址在哪里?

    博东县人民政府旧址位于博罗公庄镇陂头神村。将于2021年7月1日恢复对外开放。博东县人民政府旧址,不论是墙面、屋顶还是房梁雕花,均最大程度保留及还原了最初模样。

  • 博东县政府旧址2021年7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

    位于公庄镇陂头神村的博东县人民政府旧址经过精心修缮,已于6月中下旬完工,并将于7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

  • 惠州挂榜阁重阳节暂停开放通知

    2020年重阳节期间,惠州挂榜阁暂停开放!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 2020惠州长津冰雪大世界闭园通告

    2020年,长津冰雪大世界又闭园啦!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