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纪念币 > 惠州人民币70周年纪念钞预约入口
惠州人民币70周年纪念钞预约入口
2018-11-29 18:53【我要纠错】

【导语】: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于2018年11月23日起陆续发行人民币发行70周年纪念币和纪念钞一套。70周年纪念钞的雨夜入口在这儿啦!

  入口如下:惠州70周年纪念钞网上预约入口

  网上预约时间:

  11月29日熬夜预约纪念钞2018年11月30日(12.1零点)   

  预约兑换:

  70周年钞第一批次于2018年12月28日至2019年1月4日办理预约兑换;

  第二批次于2019年1月11日至2019年1月15日办理预约兑换

      兑换地点:工商银行营业地的营业时间

  纪念钞关键词:

  人民币发行70周年纪念钞

  面额:50元

  规格:票面长为150毫米,宽为70毫米

  材质:纸钞

      猜你想看:惠州70周年纪念钞预约证件?

      惠州70周年纪念钞兑换限额

      惠州人民币70周年纪念钞兑换是否等额?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惠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纪念币】可获得纪念币发行最新消息、纪念币发行时间表等等

手机访问 惠州本地宝首页

  • 2023年10月粤工惠四周年福利活动

    为了感谢广大会员对粤工惠的支持10月23日-10月27日,粤工会准备了超2万份福利,免费送给全省粤工惠实名认证会员。

  • 博罗柏塘镇卫生院60周岁以上老人新冠疫苗接种通知书

    为了接下来顺利开展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登记工作,医院将为60周岁及以上提供一次免费的健康评估。

  • 惠州60周岁以上可以打新冠疫苗吗?

    6月30日,惠州疾控发布消息,7月1日起,全面为60岁及以上老年朋友提供免费的疫苗接种服务。

  • 志愿军抗美援朝70周年纪念币发行通知

    今年是志愿军抗美援朝70周年,在10月份将发行纪念币!本次发行两种币,分别是8克圆形金质纪念币为精制币、30克圆形银质纪念币为精制币;发行量共计9万。

  • 抗美援朝70周年主题云团课、队课观看指南(时间+入口)

    为致敬抗美援朝70周年,中央共青团向全体共青团员、少先队员隆重推出“致敬抗美援朝”主题云团课、队课!那么如何观看呢?观看方式是怎样的呢?观看入口是什么呢?

  • 抗美援朝70周年纪念币中签名单公布时间

    2020年抗美援朝抽签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呢?中签名单是什么时候公布呢?

  • 2020抗美援朝70周年纪念币抽签报名指南(时间+方式)

    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币抽签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呢?在哪里抽签报名呢?注意事项是什么呢?

  • 2020抗美援朝纪念邮票发行时间

    2020年将发行抗美援朝70周年纪念邮票。什么时候发行呢?几号发行呢?

  • 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邮票发行数量

    抗美援朝纪念邮票即将要发行多少张呢?什么时候发行呢?

  • 抗美援朝70周年纪念币如何购买

    想要购买抗美援朝纪念币如何购买呢?抗美援朝70周年纪念币购买方式是怎样的呢?

  • 2020广东消防开学第一课观后感(600字+700字+800字)

    2020广东广播新闻频道播出《消防开学第一课》,现在观后感来来啦!

  • tfboys七周年演唱会是几月几号?

    tfboys七周年演唱会是哪天呢?tfboys七周年演唱会几点开始直播?在哪里可以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