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惠州结婚生育 > 惠州计划生育证明 > 惠州计划生育服务证办理指引
惠州计划生育服务证办理指引
2021-12-14 14:14【我要纠错】

【导语】:未婚或已婚〔含离婚、丧偶)的育龄妇女可携带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等到街道/镇计生办进行办理。

  办理对象

  未婚或已婚(含离婚、丧偶)的育龄妇女

  办理条件

  1、产籍地在广东省内的育龄妇女〔含未婚收养、未婚已生育、离婚及丧偶者)

  2、男方户籍地在广东省内,女方非广东省户籍但随夫居住在广东省内的育龄妇女

  3、夫妻双方都不在涉密单位工作〔若在涉密单位工作的人员,请到现场窗办理)

  办理材料

  1、双方身份证

  2、双方户口簿

  3、结婚证

  注:不同情况(例如未婚/初婚/再婚等)、不同区县镇所需材料可能有所不同,具体以当地计生办最新消息为准。

  办理方式

  网上办理:进入广东政务服务网居民生育服务专窗,选择服务事项下的“计划生育服务证”进行办理

  》》网上办理流程

  现场办理:携带相关材料到所在街道/镇计生办进行办理

  》》窗口办理流程

  办理地点

  各街道/镇计生办

  咨询电话:0752-12333

温馨提示:搜索微信公众号惠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计生】可获取惠州计划生育服务证办理指南、网上办理入口+现场办理材料/条件/地点查询等。

手机访问 惠州本地宝首页

  • 惠州出生证明补发指南

  • 非广东省内办理计生登记手续需网上办理惠州生育备案吗?

    非广东省内办理计生登记手续的,暂不需网上办理,需要持有效资料到医保经办机构办理。

  • 惠城区计生办一览

    计生办可以办理流动人口婚育证明、计划生育服务和再生育审批等事项,惠城区每个街道均设置了相关部门。

  • 惠州计划生育服务证办理地点查询(附查询入口)

    惠州计划生育服务证办理地点可通过广东政务网查询,可以查看到办证地址、电话、办公时间及交通指引。

  • 惠州计生证办理需要什么材料

    惠州办理计划生育服务证需要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等材料,到各街道计生办或在广东政务网上办理。

  • 惠州计划生育服务证广东政务网线上办理流程

    2021年10月1日起,惠城区群众可通过“广东政务服务网”办理“计划生育情况证明”,具体流程见下文。

  • 惠州计生证去哪办(附办理材料)

    惠州计生证可在进入广东政务服务网居民生育服务专窗办理,也可以携带相关材料到所在街道/镇计生办进行办理。

  • 惠州计生证办理对象+条件

    未婚或已婚〔含离婚、丧偶)的育龄妇女可携带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等到街道/镇计生办进行办理。

  • 惠州计生证怎么办理(线上+线下办理流程)

    惠州计生证可在进入广东政务服务网居民生育服务专窗办理,也可以携带相关材料到所在街道/镇计生办进行办理

  • 惠州计划生育服务证窗口办理流程

    申请人要办理惠州计划生育服务证,需携带办事材料原件,前往女方户籍地、男方户籍地或女方居住地街道卫生计生办(局)的任意一个办事窗进行申办材料递交。

  • 惠州计划生育服务证网上办理流程(附办理入口)

    惠州计划生育服务证可在广东政务服务网上申办,进入居民生育服务专窗,登录或驻车账号,填写信息、上传材料进行申请。

  • 惠州非婚出生小孩入户(单亲出生证)

    父(母)为惠州市户籍居民,在国(境)内非婚所生育的子女,可跟随其父亲或者是母亲入口。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