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惠州社保 > 惠州生育保险 > 惠州生育保险产检报销比例
惠州生育保险产检报销比例
2024-03-05 16:15【我要纠错】

【导语】:惠州医保新政出炉之后,惠州生育保险产检报销比例也已经明确,市民朋友们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报销。

  1、参保职工门诊产前检查(含产后42天的检查,下同)政策内费用、职工医保统筹基金支付比例为95%,支付限额为1500元;

  2、参保居民门诊产前检查政策内费用,居民医保基金支付比例为75%,支付限额为1000元。

  3、办理了长期异地就医备案手续按规定就医的,产前检查待遇按本市行政区域内标准执行;

  4、临时外出就医人员在本市行政区域外进行产前检查的费用实行总额包干(不可同时享受本市行政区域内产前检查待遇),标准为500元。

  注:

  参保人原则上在本市行政区域内选定1家定点医疗机构作为本人的产前检查定点机构。定点医疗机构应根据参保人的实际需要开展产前检查,不得将非产前检查需要的项目纳入产前检查支付。

  办理了长期异地就医备案手续按规定就医的,产前检查待遇按本市行政区域内标准执行;临时外出就医人员在本市行政区域外进行产前检查的费用实行总额包干(不可同时享受本市行政区域内产前检查待遇),标准为500元。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惠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生育】可获产假工资计算、产检选点办理流程、报销比例、异地分娩报销材料、报销指南等

手机访问 惠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年惠州产检分娩报销材料+流程

    已办理生育备案登记的参保人凭身份证及社会保障卡在本人门诊定点医疗机构进行产前检查。

  • 2024惠州产前检查办理材料+地点

    参保人在确诊怀孕后,应携带女方社保卡或医保凭证并填写《惠州市办理生育备案登记承诺书》,到参保地医保经办机构登记备案。

  • 2024惠州产检选点报销办理指南

    产检选点报销指南包括产前检查办理、产前检查选点、产前检查及分娩报销、产检门诊报销比例等内容。

  • 2023惠州产前检查选点办理地点+办理条件

    参保人办理了生育备案后选定一家市内定点医疗机构作为本人的产前检查定点机构,首次选点的可在所属社保经办机构办理。

  • 2023惠州居民医保产检门诊报销比例

    惠州城乡居民医保各级医院的产检门诊报销比例以及市内定点医疗机构住院生育,因分娩或终止妊娠住院的报销比例如下。

  • 惠州产前检查报销办理指南(备案+选点+报销)

    已办理生育备案登记的参保人凭身份证及社会保障卡在本人门诊定点医疗机构进行产前检查,所发生的医疗费用均在医院直接按规定结算。

  • 惠州产检费用怎么报销?

    已办理生育备案登记的参保人凭身份证及社会保障卡在本人门诊定点医疗机构进行产前检查,所发生的医疗费用均在医院直接按规定结算。

  • 惠州产检报销需要哪些资料

    已办理生育备案登记的参保人凭身份证及社会保障卡在本人门诊定点医疗机构进行产前检查,所发生的医疗费用均在医院直接按规定结算。

  • 惠州产检去哪报销?

    惠州参加生育保险之后做产检要去哪里报销?可以就在医院报销吗?跟惠州本地宝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惠州生育保险去哪里报销

    惠州生育保险报销地点在哪里?可以直接在医院报销吗?跟惠州本地宝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广东婚检产检“二检合一”是什么意思?

    广东将全面实行免费婚检孕检!婚前孕前健康检查“二检合一”,免费检查项目共22项!

  • 广东母子健康e手册如何领取电子优惠券?

    符合条件的孕妇及新生儿,可以获得电子券,获得免费还差或者定额减免服务。需要注意,领券是有一定条件的。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