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惠州结婚生育 > 惠州出生证 > 惠州不能网上申领新生儿出生证的情形?
惠州不能网上申领新生儿出生证的情形?
2018-11-27 14:14【我要纠错】

【导语】:惠州的准妈妈们现在可以直接在网上为未出生的宝宝申请出生证了,那么哪些情况不可以呢?

      无法网上申领的情形:

      ① 外籍人士;②华侨、港澳台同胞;③其他特殊无法刷脸认证的情形(可咨询分娩机构);④换发和补发出生证暂不能网上申领。

  无法通过【粤省事】微信小程序刷脸认证的,不能进行预约办理,请按助产机构原签发流程和需提供的材料现场办理。

     当前预约成功后,可变更或取消3次,之后仍未办理的,只能按原签发流程和需提交的材料办理签发。

       相关链接:

      惠州网上申领新生儿出生证及电子证照关联查看指南(汇总)

      惠州如何在网上申领新生儿出生证?

      惠州网上申领新生儿出生证的流程?


 

手机访问 惠州本地宝首页

  • 惠州出生证明办理流程

    出生证明的办理有三种情况,一种是夫妻二人结婚后出生的婴儿;第二种是非婚生婴儿随父或随母在本市申报出生登记;第三种是父母一方是外地的婴儿。然而这三种情况的出生证明办理的流程是怎么样的?

  • 小孩出生证明丢了可以补办吗

    孩的出生证明丢了请问能补办吗?如果能要怎么补呢?需要什么的流程?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惠州出生证明补发指南

  • 小孩没有出生医学证明是不是不能办理港澳通行证

    小孩没有出生医学证明是不是不能办理港澳通行证?小孩子办理港澳通行证是不是需要出生医学证明?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广东省出生医学证明补发申请表

    广东省出生医学证明补发申请表在哪里可以下载?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广东省出生医学证明补发申请表下载地址。

  • 惠州市各区县妇幼保健院一览

    惠州市各区县妇幼保健院分布在那里?惠州市各区县妇幼保健院的地址是什么?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惠州医疗保健机构外分娩补发《出生医学证明》所需材料

    惠州医疗保健机构外分娩补发《出生医学证明》所需材料有什么?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惠州出生医学证明补办更改申请登记

    惠州出生医学证明补办更改申请登记要去哪里?又需要什么条件和材料?申请的流程是什么?下面小编为你整理相关内容。

  • 没有准生证医院不开出生证明吗

    没有准生证医院不开出生证明吗?为什么没有出生证明就不能开出生证明?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惠州出生证明补办流程

    惠州出生证明要怎么补办呢?惠州出生证明补办有什么步骤和程序呢?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惠州出生证明办理指南

  • 换领身份证需要出生证明吗

    身份证换领是不是没有出生证明就不可以办理?换领身份证需要出生证明吗?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