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惠州土地房产 > 惠州房产证 > 惠州广汕高铁惠城段建设最新消息
惠州广汕高铁惠城段建设最新消息
2018-11-26 18:06【我要纠错】

【导语】:我们都希望惠州的公共交通早日建设完成,加快惠州发展,那么广汕高铁惠城段建设情况如何呢?

  根据惠州市政府近日回复网友的信息得知:

  广汕高铁惠州段的先行工程(位于博罗、惠东)已于2017年7月开工,

  预计今年底项目进入全线施工建设阶段,

  惠城段将与全线同步施工。

      其他相关情况,小编会持续跟新。

手机访问 惠州本地宝首页

  • 惠州身份证遗失怎么坐高铁出行?

    如果发现自己的身份证遗失了,可以去附近的派出所办理挂失以及补办;如果是到车站才发现的可以先办理临时身份证证明乘坐高铁。

  • 儿童身份证可以刷票进高铁吗?

    可以的。在乘坐高铁的时候,市民朋友们的小孩在乘坐高铁的时候可以直接刷身份证进入。

  • 惠州各大高铁临时身份证明在哪里办理?

    可以在到车站就近的公安机关办理临时身份证明,也可以通过“12306”APP进行办理。

  • 惠州临时身份证可以坐高铁吗?

    可以的。临时居民身份证具有证明公民身份的法律效力,申请人持有临时身份证的,也是可以乘坐高铁的。

  • 2023年惠州购房贷款新政(主要内容)

    《惠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优化我市个人住房贷款中住房套数认定标准的通知》中明确了相关的信息!

  • 惠州房产证办理指南

  • 惠州房产证变更指南

  • 惠州限购重点片区是指那些区县?

    2021年8月9日,惠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对于惠州重点片区的非本市人员进行限购。

  • 2021年8月9日零时前在惠阳及大亚湾购买房子在限购政策中吗?

    2021年8月9日,惠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其中对于一些人群是暂时不在限制范围内的。

  • 惠州限购政策中继承房产等方式获得会限制吗?

    不会的,取得不动产来源为非购买的,不受限制。此外,像法院裁定过户、离婚析产、继承等等也是不受限制的。

  • 惠州限购政策中新购住房三年限售政策是什么意思?

    2021年8月9日,惠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对于惠州重点片区的部分人员实行限购措施。

  • 惠州限购住房套数共有产权房屋会计入吗?

    会的。根据《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部分条文的说明:购房人拥有住房套数中,共有产权房屋也是会算到里面的。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