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惠州社保 > 惠州市独生子女父母奖励网上申请流程
惠州市独生子女父母奖励网上申请流程
2018-11-19 18:09【我要纠错】

【导语】:在惠州市,独生子女父母奖励网上申办流程都有哪些?

【网上办理】申请流程

  1、申请。

  申请人登录仲恺高新区网上办事大厅提出申请,上传电子材料。

  2、受理。

  接收受理人员对材料进行初审,3个工作日之内提出初审意见,作出受理决定。

  申请人符合申请资格,且材料齐全、格式规范、符合法定形式的,预受理,出具电子版《受理回执》

  申请人不符合申请资格或材料不齐全、不符合法定形式的,接件受理人员不予受理,出具《不予受理通知书》。

  预受理后,申请人按约定方式自行或邮寄向行政服务中心综合服务窗口提交纸质材料,接件受理人员当场与网上电子材料审核无误后予以正式受理。

  3、审核。受理后,审核人员对材料进行审查,在3个工作日内作出审核决定。

  符合审核条件的,出具电子审核通过意见;不予通过的,出具《不予通过意见书》。

  审核过程中,发现材料需补正的2个工作日内向申请人提出补正要求,出具《申请材料补正告知书》,申请人按要求补正后重新受理审查。

  4、审批确认。审批人员对申请材料进行确认,作出审批决定。

  符合条件的,出具《准予通过决定书》意见,不予通过的,出具《不予通过决定书》。

  5、领取结果。申请人按约定的方式通过行政服务中心领证窗口或以邮寄的方式领取办理结果。

手机访问 惠州本地宝首页

  • 惠州投靠入户所需材料一览

    成年子女投靠父母入户,未成年子女投靠父母入户,父母投靠子女入户,夫妻投靠入户要什么材料?

  • 惠州投靠入户条件

    成年子女投靠父母入户,未成年子女投靠父母入户,父母投靠子女入户,夫妻投靠入户条件出炉。

  • 惠州父母投靠子女入户办理攻略

    惠州父母投靠子女入户如何办理?需要准备什么材料?下面就跟惠州本地宝一起来了解一下!

  • 惠州子女投靠父母入户办理攻略

    惠州子女投靠父母入户如何办理?子女投靠年龄有没有限制?下面就跟惠州本地宝一起来了解一下!

  • 异地务工人员子女在惠州居民医保怎么办理

    在惠异地务工人员参加本市职工医保后,随其生活并在本市中小学或幼儿园就读、学龄前的子女可在本市参加居民医保。夫妻一方为本市户籍并已参加职工医保的,其非本市户籍的子女可按此规定参加居民医保。

  • 惠州未成人子女网上申请社保卡之后去哪里领取?

    通过粤省事小程序,惠州的未成年人子女参保之后可以网上办理社保卡,然后通过邮寄的方式寄回家。

  • 惠州未成年人子女社保卡网上办理流程

    通过粤省事小程序,惠州的未成年人子女参保之后可以网上办理社保卡,然后通过邮寄的方式寄回家。

  • 惠州投资落户随迁配偶及子女要提供什么材料?

    在惠州市登记注册成立的投资企业,满足相关条件,法定代表人及其直系亲属可迁入本市居民户口。

  • 惠州市内户籍迁移到惠城街道随迁子女要什么材料?

    在惠城区工作的非惠城区户籍,但是属于惠州市户籍的市民朋友,可以通过稳定居住就业的方式迁移户口到惠城区。

  • 2024年惠州居民医保外来务工子女办理指南

    在惠州就读的外来务工子女可以办理居民医疗保险。办理条件、办理材料、办理地点,惠州本地宝为您整理好了!

  • 2024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办理惠州居民医保条件

    在惠异地务工人员参加本市职工医保后,随其生活并在本市中小学或幼儿园就读、学龄前的子女;夫妻一方为本市户籍并已参加职工医保的,其非本市户籍的子女可按此规定参保。

  • 2024惠州居民医保外来务工子女参保材料

    在惠异地务工人员需提供身份证、户口簿和子女身份证件、《惠州市居民医保参保登记表》等材料。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