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惠州社保 > 惠州养老保险 > 广东省直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加发系数表(2012年7月至2016年6月)
广东省直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加发系数表(2012年7月至2016年6月)
2018-10-10 09:39【我要纠错】

【导语】:广东省直退休人员养老金加发系数是多少?下面跟惠州本地宝一起来了解一下!

  近日,广东省社保局发布通知明确对2012年7月1日至2016年6月30日期间省直企业退休人员加发基本养老金,以解决养老金倒挂问题。

  根据广东省社保局发布的《关于解决2012年7月1日至2016年6月30日期间省直企业退休人员倒挂问题加发基本养老金的通知》(粤社保函〔2018〕428号)

  加发办法:加发金额=加发基数×加发系数

  加发系数:按退休人员的缴费年限分档确定

  即可查看养老金调整最新消息、养老保险参保指南、养老金计算,社保APP下载以及常见问题解答等相关信息!

温馨提示:搜索微信公众号惠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养老金】可获得惠州养老账户查询入口、测算入口、申请入口+申请指南、疑问解答、缴费基数等

手机访问 惠州本地宝首页

  • 惠州养老保险社保转移掌上12333APP办理流程

    2024年惠州养老保险社保转移可通过掌上12333APP进行办理,具体的操作流程已经出炉,市民朋友们注意了!

  • 惠州养老保险领取指南

  • 惠州养老保险查询指南

  • 惠州养老保险个人账户网上查询方式(粤省事)

    惠州养老保险个人账户及缴费状态查询可通过粤省事小程序查询,一部手机搞定,具体操作流程见下文。

  • 惠州养犬人携带犬只外出规范

    惠州的养犬人如果想要携带狗狗出门的,需要注意一定的行为规范,如携带已免疫证明或者为犬只佩戴相应犬牌。

  • 惠州养犬登记如何办理?

    犬龄满三个月的,养犬人应当通过养犬管理服务系统或者登记办理机构向城乡管理和综合执法部门申请养犬登记。

  • 惠州养犬需要符合申请条件?

    《惠州市养犬管理条例(草案修改二稿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稿),其中提到了在惠州养犬需要符合的条件之一:个人在本市区域内有固定住所,单位配备犬笼或者犬舍、围墙等封闭安全防护设施并安排专人饲养和管

  • 2023惠州养老保险缴费基数是多少?

    2023惠州养老保险缴费基数出来,同时出来的还有缴费上下限。需要注意的是,纳入机关事业单位改革的单位和人员、未纳入机关事业单位改革的其它事业单位和人员的缴费基数是不一样的。

  • 惠州市养老保险缴费基数

    惠州市养老缴费基数根据缴费主体的不同,所需要缴纳的费率以及缴费基数上限下限也不同。

  • 惠州城乡居民养老保险金哪些情况暂停发放

    停发养老金的原因很多,如死亡或被宣告死亡;失踪期间;服刑期间;丧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等等。

  • 2023年惠州居民养老金年审现场怎么操作

    惠州的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资格确认周期是12个月,所以每到年需要办理一次养老金的年审,才可以继续申请。

  • 惠州居民养老金年审怎么办理?

    惠州的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资格确认周期是12个月,所以每到年需要办理一次养老金的年审,才可以继续申请。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