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惠州出入境 > 惠州护照 > 惠州出入境证件预约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惠州出入境证件预约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2017-11-29 17:31【我要纠错】

【导语】:惠州出入境证件预约密码有什么用?惠州出入境证件预约密码忘记了怎么办?本地宝为您整理了相关消息!

  网友提问:预约了护照申请,但是忘记了预约密码,可以找回密码吗?还是说可以直接使用在惠州市公安局的网上下载打印的申请表?

  官方回应:您好!您到前台持受理号采指纹打印表格就可以了,如有问题请打12345热线咨询,谢谢。

  惠州出入境证件预约密码有什么用?

  预约密码可以取消出入境证件办理预约!

  如果忘记了预约密码怎么取消惠州出入境证件办理预约?

  忘记预约密码无法取消的话,等到预约过期后24小时,重新预约办理即可

  预约办理流程看这:惠州出入境证件网上预约流程

手机访问 惠州本地宝首页

  • 惠州出生证明补发指南

  • 惠州市出入境24小时开放对外服务自助区在哪里?

    惠州市出入境24小时自助签注一体机位置公布了,就在江北三新北路31号市民服务中心1号楼1楼。

  • 惠州出入境网上预约平台是什么?

    惠州办理出入境业务的,一般需要提前通过网上预约,60周岁以上老人提可以免预约,并且有专窗服务。

  • 惠州出入境网上预约什么时候放号?

    惠州办理出入境业务的,一般需要提前通过网上预约,60周岁以上老人提可以免预约,并且有专窗服务。

  • 惠州出入境办事大厅(咨询电话+地址)

    在惠州办理出入境证件的,如港澳通行证,台湾通行证,护照等等的,可以前往出入境办事大厅办理。

  • 惠州出境定居公积金提取所需材料

    在惠州缴纳了公积金的,以为出境定居需要提取公积金的,需要先封存公积金,然后提供相关的信息。

  • 惠州市各县、区出入境管理办证受理点一览表

    出入境管理办证受理点是办理港澳通行证和普通护照的地方,一下是惠州市各县、区出入境管理办证受理点的汇总

  • 惠州出国人员回国如何恢复户口

    居民因留学、探亲等原因在国(境)外居住较长时间,但一直未取得国(境)外永久居留权,原籍户口已经注销,申请返回我市原籍或非本市原籍回国后在本市就业的,可在本市申请恢复户口。具体办理流程等见下文。

  • 惠州出国人员回国恢复户口办理需要什么材料

    居民因留学、探亲等原因在国(境)外居住较长时间,但一直未取得国(境)外永久居留权,原籍户口已经注销,申请返回我市原籍或非本市原籍回国后在本市就业的,可在本市申请恢复户口。具体办理材料见下文。

  • 惠州出国(境)人员回国(境)恢复户口办理指南

    居民因留学、探亲等原因在国(境)外居住较长时间,但一直未取得国(境)外永久居留权,原籍户口已经注销,申请返回我市原籍或非本市原籍回国后在本市就业的,可在本市申请恢复户口。

  • 惠州出国定居注销户口后身份证还能用吗

    出国(境)定居注销户口需要收缴居民身份证,收缴集体户本人的常住人口登记卡。家庭户整户注销的收缴居民户口簿。

  • 惠州出国定居注销户口需要什么手续

    惠州本市户籍居民经认定在国外已入籍或拥有永久居留权的,或者经批准单程前往香港、澳门、台湾地区定居的,可以申请注销户口,具体办理流程等见下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