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惠州户籍身份 > 惠州新生儿入户 > 惠州新生儿入户办理条件
惠州新生儿入户办理条件
2014-11-24 16:32【我要纠错】

【导语】:惠州新生儿入户有什么条件?惠州新生儿入户有什么条件才能办理?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政策内:

  1.本市户籍已婚育龄夫妻

  2.孩子属于政策内生育

  3.孩子出生一个月内必须办理

  政策外:

  1.本市户籍已婚育龄夫妻

  2.孩子属于政策外生育,并缴纳完社会抚养费

  3.孩子出生一个月内必须办理

  注:新生儿超过1个月期限才入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条例》第二十九条规定,不按规定申报入户的,处五十元以下罚款。

  新生儿入户办理是要跟据随父母哪一方入户来准备办理材料的。

  办理材料:

  随母入户

  1.新生儿父母双方身份证

  2.户口簿

  3.结婚证、

  4.计划生育服务证

  5.小孩出生医学证明

  6.落实避孕节育措施证明(上环证、结扎证等证明)

  随父入户

  1.新生儿父母双方身份证

  2.户口簿

  3.结婚证

  4.计划生育服务证(外省的生育证或女方户籍地镇计生部门出具的计划生育证明)

  5.小孩出生医学证明

  6.新生儿母亲户籍地派出所出具的新生儿未在新生儿母亲户籍地入户的证明

  7.落实避孕节育措施证明(上环证、结扎证等证明)

  注:出生超过一年申报的,除以上资料外,还需提供新生儿母亲从小孩出生6个月起至今的查环查孕记录或证明。

  政策外的父母须提交已征收社会抚养费的凭证

》》》》更多惠州新生儿入户的信息请看【惠州新生儿入户专题】

 

手机访问 惠州本地宝首页

  • 惠州婚内新生儿入户办理指南

    每个小孩子出生都需要办理出生登记入户手续。那么,惠州市是如何办理新生儿入户手续的呢?入户手续分为婚内和非婚内,看看你属于哪一种吧。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新生儿入户办理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新生儿入户一定要有上环证吗

    新生儿入户一定要有上环证吗?如果没有上环证可不可以办理?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惠州新生儿入户办理地点一览

    惠州新生儿入户该在那里办理?那里可以办理惠州新生儿入户?本地宝小编告诉你。

  • 惠州非婚新生儿入户办理指南

  • 新生儿入户要求计生证明合法吗

    新生儿入户要求计生证明合法吗?新生儿入户怎么证明计生证明合法?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惠州新生儿入户注意事项

    惠州新生儿入户办理有什么注意事项吗?惠州新生儿入户要注意什么?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惠州新生儿入户登记有什么特殊情况吗

    惠州新生儿入户登记有什么特殊情况吗?有那些特殊情况?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超时办理新生儿入户被罚款是合法的吗

    超时办理新生儿入户被罚款是合法的吗?超过事项办理新生儿入户被收取罚款是合法的吗?不是违规收费吗?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惠州新生儿入户办理地点

    惠州新生儿入户办理需要在那里办理?惠州新生儿入户那里可以办理?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惠州新生儿入户

    惠州新生儿入户需要哪些材料?惠州新生儿入户收费吗?惠州新生儿入户的流程是怎样的?下面可以参考小编整理的信息。

  • 超生新生儿没有缴纳社会抚养费就一定不可以上户吗

    超生新生儿没有缴纳社会抚养费就一定不可以上户吗?要怎么缴纳费用?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惠州政策外新生儿入户办理条件

    惠州政策外新生儿入户要有什么条件才能办理呢?惠州政策外新生儿办理入户有什么条件吗?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