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惠州结婚生育 > 惠州出生证 > 惠阳区妇幼保健院地址及职责
惠阳区妇幼保健院地址及职责
2014-11-21 16:53【我要纠错】

【导语】:惠阳区妇幼保健院在那里?惠阳区妇幼保健院的职责是什么?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惠阳区妇幼保健院

  地址:广东省惠州市五四路14号(步行街内花都电影院斜对面)

  电话:(0752)2231329

  妇幼保健院主要职责

  1、切实履行公共卫生职责,开展与妇女儿童健康密切相关的基本医疗服务。

  2、完成各级政府和卫生行政部门下达的指令性任务。

  3、掌握本辖区妇女儿童健康状况及影响因素,协助卫生行政部门制定本辖区妇幼卫生工作的相关政策、技术规范及各项规章制度。

  4、受卫生行政部门委托对本辖区各级各类医疗保健机构开展的妇幼卫生服务进行检查、考核与评价。

  5、负责指导和开展本辖区的妇幼保健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组织实施本辖区母婴保健技术培训,对基层医疗保健机构开展业务指导,并提供技术支持。

  6、负责本辖区孕产妇死亡、婴儿及5岁以下儿童死亡、出生缺陷监测、妇幼卫生服务及技术管理等信息的收集、统计、分析、质量控制和汇总上报。

  7、开展妇女保健服务,包括青春期保健、婚前和孕前保健、孕产期保健、更年期保健、老年期保健。重点加强心理卫生咨询、营养指导、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生殖道感染/性传播疾病等妇女常见病防治。

  8、开展儿童保健服务,包括胎儿期、新生儿期、婴幼儿期、学龄前期及学龄期保健,受卫生行政部门委托对托幼园所卫生保健进行管理和业务指导。重点加强儿童早期综合发展、营养与喂养指导、生长发育监测、心理行为咨询、儿童疾病综合管理等儿童保健服务。

  9、开展妇幼卫生、生殖健康的应用性科学研究并组织推广适宜技术。

  10、提供以下基本医疗服务,包括妇女儿童常见疾病诊治、计划生育技术服务、产前筛查、新生儿疾病筛查、助产技术服务、产前诊断、产科并发症处理、新生儿危重症抢救和治疗等。

 

手机访问 惠州本地宝首页

  • 惠州出生证明办理流程

    出生证明的办理有三种情况,一种是夫妻二人结婚后出生的婴儿;第二种是非婚生婴儿随父或随母在本市申报出生登记;第三种是父母一方是外地的婴儿。然而这三种情况的出生证明办理的流程是怎么样的?

  • 小孩出生证明丢了可以补办吗

    孩的出生证明丢了请问能补办吗?如果能要怎么补呢?需要什么的流程?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惠州出生证明补发指南

  • 小孩没有出生医学证明是不是不能办理港澳通行证

    小孩没有出生医学证明是不是不能办理港澳通行证?小孩子办理港澳通行证是不是需要出生医学证明?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广东省出生医学证明补发申请表

    广东省出生医学证明补发申请表在哪里可以下载?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广东省出生医学证明补发申请表下载地址。

  • 惠州市各区县妇幼保健院一览

    惠州市各区县妇幼保健院分布在那里?惠州市各区县妇幼保健院的地址是什么?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惠州医疗保健机构外分娩补发《出生医学证明》所需材料

    惠州医疗保健机构外分娩补发《出生医学证明》所需材料有什么?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惠州出生医学证明补办更改申请登记

    惠州出生医学证明补办更改申请登记要去哪里?又需要什么条件和材料?申请的流程是什么?下面小编为你整理相关内容。

  • 没有准生证医院不开出生证明吗

    没有准生证医院不开出生证明吗?为什么没有出生证明就不能开出生证明?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惠州出生证明补办流程

    惠州出生证明要怎么补办呢?惠州出生证明补办有什么步骤和程序呢?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惠州出生证明办理指南

  • 换领身份证需要出生证明吗

    身份证换领是不是没有出生证明就不可以办理?换领身份证需要出生证明吗?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