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惠州结婚生育 > 惠州准生证 > 惠州大亚湾区准生证办理地点
惠州大亚湾区准生证办理地点
2014-11-17 17:41【我要纠错】

【导语】:惠州市大亚湾区办理准生证的地点有那些?惠州市大亚湾区的计生办分布在那里?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惠州市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计划生育服务所

  地址:大亚湾西区上杨水口村13号

  电话(0752) 5102529

  惠州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霞涌办事处计划生育服务所

  地址: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霞涌办事处霞光路19号

  电话(0752) 5581045

     大亚湾区计生办职责:

  1. 认真贯彻执行计划生育的政策法规,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任务。

  2.向群众宣传计划生育政策、法规、避孕节育、优生优育、生殖健康等知识、帮助群众树立文明、科学、进步的婚育观,保证宣传资料发放到每家每户,主动向计生对象做好说服、动员等工作。

  3.掌握育龄群众结婚、怀孕、生育、节育和生殖健康动态情况,按时发放避孕药具;做好每季度的查环查孕的组织工作,动员应落实节育措施或计划外环孕对象落实节育措施或补救措施;做好育龄对象术前及术后随访、慰问工作。

  4.督促、协助村(居)民及时办理独生子女优待证、生育证、流动人口婚育证明和养老保险等有关手续和证件。

  5.协助街道征收社会抚养费。

  6.做好统计工作,按规定真实、准确、无误地做好各类数据的统计。依时上交,并确保卡、册、表的清洁整。

》》》更多有关惠州准生证的相关信息请看【惠州准生证专题】

手机访问 惠州本地宝首页

  • 惠州出生证明补发指南

  • 惠州计划生育服务证办理地点查询(附查询入口)

    惠州计划生育服务证办理地点可通过广东政务网查询,可以查看到办证地址、电话、办公时间及交通指引。

  • 惠州计生证办理需要什么材料

    惠州办理计划生育服务证需要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等材料,到各街道计生办或在广东政务网上办理。

  • 惠州计划生育服务证广东政务网线上办理流程

    2021年10月1日起,惠城区群众可通过“广东政务服务网”办理“计划生育情况证明”,具体流程见下文。

  • 惠州计划生育服务证办理指引

    未婚或已婚〔含离婚、丧偶)的育龄妇女可携带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等到街道/镇计生办进行办理。

  • 惠州计生证去哪办(附办理材料)

    惠州计生证可在进入广东政务服务网居民生育服务专窗办理,也可以携带相关材料到所在街道/镇计生办进行办理。

  • 惠州计生证办理对象+条件

    未婚或已婚〔含离婚、丧偶)的育龄妇女可携带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等到街道/镇计生办进行办理。

  • 惠州计生证怎么办理(线上+线下办理流程)

    惠州计生证可在进入广东政务服务网居民生育服务专窗办理,也可以携带相关材料到所在街道/镇计生办进行办理

  • 惠州计划生育服务证窗口办理流程

    申请人要办理惠州计划生育服务证,需携带办事材料原件,前往女方户籍地、男方户籍地或女方居住地街道卫生计生办(局)的任意一个办事窗进行申办材料递交。

  • 惠州计划生育服务证网上办理流程(附办理入口)

    惠州计划生育服务证可在广东政务服务网上申办,进入居民生育服务专窗,登录或驻车账号,填写信息、上传材料进行申请。

  • 惠州非婚出生小孩入户(单亲出生证)

    父(母)为惠州市户籍居民,在国(境)内非婚所生育的子女,可跟随其父亲或者是母亲入口。

  • 2021年7月1日起惠阳区妇幼保健院需网上预约出生医学证明

    根据《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做好“出生医学证明网上申领”小程序上线应用工作的通知》(粤卫办妇幼函[2020]26号)文件要求,2021年7月1日起,在广东省机构内分娩的出生医学证明首次签发均需要通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