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县计生办一览
2014-11-17 17:29【我要纠错】

【导语】:计生办督促、协助村(居)民及时办理独生子女优待证、生育证、流动人口婚育证明和养老保险等有关手续和证件,小编为你整理了龙门县各个计生办的汇总


  龙门县计生办一览:

  龙门县计划生育服务站

  地址:龙城镇西林路四十七号

  电话(0752) 7780371

  人口和计划生育服务站龙门县龙江镇所

  惠州市龙门县龙江路(龙江镇政府附近)

  人口和计划生育服务站龙门县麻榨镇所

  广东省惠州市龙门县麻榨镇龙岚路

  人口和计划生育服务站龙门县平陵镇所

  惠州市龙门县

  人口和计划生育服务站龙门县蓝田乡所

  惠州市龙门县蓝田乡蓝新街

  人口和计划生育服务站龙门县永汉镇所

  惠州市龙门县永汉镇永南路

  龙门县计生办职责:

  1. 认真贯彻执行计划生育的政策法规,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任务。

  2.向群众宣传计划生育政策、法规、避孕节育、优生优育、生殖健康等知识、帮助群众树立文明、科学、进步的婚育观,保证宣传资料发放到每家每户,主动向计生对象做好说服、动员等工作。

  3.掌握育龄群众结婚、怀孕、生育、节育和生殖健康动态情况,按时发放避孕药具;做好每季度的查环查孕的组织工作,动员应落实节育措施或计划外环孕对象落实节育措施或补救措施;做好育龄对象术前及术后随访、慰问工作。

  4.督促、协助村(居)民及时办理独生子女优待证、生育证、流动人口婚育证明和养老保险等有关手续和证件。

  5.协助街道征收社会抚养费。

  6.做好统计工作,按规定真实、准确、无误地做好各类数据的统计。依时上交,并确保卡、册、表的清洁整。




 

手机访问 惠州本地宝首页

  • 惠城区计生办一览

    计生办可以办理流动人口婚育证明、计划生育服务和再生育审批等事项,惠城区每个街道均设置了相关部门。

  • 惠州计生办一览

    计生办督促、协助村(居)民及时办理独生子女优待证、生育证、流动人口婚育证明和养老保险等有关手续和证件,但是部分办证的实际地点不一定在计生办,请以实际办证点为准。

  • 博罗县计生办一览

    计生办督促、协助村(居)民及时办理独生子女优待证、生育证、流动人口婚育证明和养老保险等有关手续和证件,小编为你整理了博罗县各个计生办的汇总

  • 惠东县计生办一览

    :计生办督促、协助村(居)民及时办理独生子女优待证、生育证、流动人口婚育证明和养老保险等有关手续和证件,小编为你整理了惠东县各个计生办的汇总

  • 惠阳区计生办一览

    计生办督促、协助村(居)民及时办理独生子女优待证、生育证、流动人口婚育证明和养老保险等有关手续和证件,小编为你整理了惠阳各个计生办的汇总

  • 惠州独生子女父母计划生育奖励金申领指南

  • 大亚湾计生办一览

    计生办督促、协助村(居)民及时办理独生子女优待证、生育证、流动人口婚育证明和养老保险等有关手续和证件,小编为你整理了大亚湾各个计生办的汇总

  • 惠州独生子女证办理指南

  • 惠城各镇计生办电话号码

    惠城各镇计生办的电话号码分别是多少?你知道吗?不知道的下面惠州本地宝小编将为你收集相关的电话号码。

  • 惠州独生子女证补贴

  • 惠州独生子女证办理条件

    在惠州办理独生子女证的条件,惠州独生子女证办理条件有那些?本地宝小编告诉你。

  • 惠州独生子女证办理流程

    惠州独生子女证怎么办理?具体流程是什么样的?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上一篇文章:惠东县计生办一览
  • 下一篇文章:惠阳区计生办一览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