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惠州出入境 > 惠州护照办理地址及联系方式一览表
惠州护照办理地址及联系方式一览表
2018-07-13 13:48【我要纠错】

【导语】:惠州哪里可以办理护照?惠州办理护照的地址是哪里?惠州办理护照的咨询电话是多少?

名称办公地址
惠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惠州市江北三新南路18号
惠城区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中队惠城区行政服务中心一楼办公(惠城区龙丰新联路5号)
惠阳区公安局出入境管理中队惠阳区淡水镇人民六路2号
仲恺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出入境接待大厅惠城区和畅五路西68号
大亚湾区公安局出入境管理中队大亚湾澳头中兴中路88号 
惠东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中队惠东县平山镇人民路78号粮食局大院
博罗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中队博罗县罗阳镇北门路90号办证大厅
龙门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中队龙门县龙城东门路64号

  即可微信预约办理护照,按照预约时间到达预约办理即可,免去排队的苦恼!

惠州市港澳通行证办理地点一览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惠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护照】可获得惠州护照办理网上预约入口、首办|补换|加注指南、签证说明、领事馆咨询电话

手机访问 惠州本地宝首页

  • 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电话+地址)

    目前惠州能办理护照、台湾通行证和港澳通行证的地方是惠州市公安局和惠州市各个区(县)的公安分局的出入境中心进行办理。

  • 惠州护照加注全攻略

    出国旅游一定需要护照的哦,没有护照的话根本不能出国的!下面一起来看看惠州护照加注办理条件、所需材料、办理流程等信息吧!

  • 惠州护照补发办理指南

  • 惠州护照换发指南

  • 惠州护照首次申领指南

    在惠州的市民朋友想要申请护照的,需要提前在网上预约申请,然后再前往预约地点办理证件。

  • 惠州电子护照补办什么时候能领取?

    护照补办一般需要7天,如果跨省之类的需要在20天左右,具体以实际领取到护照的时间为准。

  • 惠州办理护照一定要录入指纹吗?没有指纹怎么办?

    一把来说都是要的,但是如果有特殊情况的话也是可以不录入的。如果是手指有损伤不能录入的,需要提供医学证明。

  • 惠州护照补发多少钱?顺便加注要钱吗?

    补发护照需要120元,加注是不需要费用的。需要办理护照的惠州市民朋友们,需要携带自己的有效身份证、近期免冠照片一张、申请表等等。

  • 惠州护照首次办理一定要本人去吗?

    是的,因为要现场采集指纹、人像。需要办理护照的惠州市民朋友们,需要携带自己的有效身份证、近期免冠照片一张、申请表等等。

  • 中国护照去哪些国家可以免签(最新)

    截止至2023年2月22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与多个国家缔结互免签证协定,市民朋友可携带护照短期旅游。

  • 惠州护照首次申请签注是什么意思?

    一把来说,护照办理成功之后需要办理的是签证,也就是需要前往目的地国家钱需要办理的签证,如落地签、根签、过境签等等;而办理港澳通、台湾通需要办理的才叫签注。

  • 惠州电子普通护照在国外遗失了怎么办?

    如果护照是在国外遗失的,可以向当地的向我国的驻外使馆、领馆或者外交部委托的其他驻外机构申请。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