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本地宝 > 惠州节日 > 元旦 > 2024年南昆山大观园生态度假区元旦有什么活动?
2024年南昆山大观园生态度假区元旦有什么活动?
2023-12-28 11:51【我要纠错】

【导语】:2024年元旦假期将至,南昆山大观园生态度假区元旦期间举办了一些活动,市民朋友们不要错过了!

  环抱南昆山绵延绿色风光,皇家亲子酒店是集合休闲度假、商务会议、主题客房、亲子主题乐园、中西式特色美食于一体的多元化度假主题酒店,大观园拥有近600间各式主题客房,多元化的房型选择。

  烟花汇演

  浪漫跨年夜,大观园为您绽放2024年第一场烟花

  焰火向新年,所愿皆成真

  地点:文化广场

  养生温泉

  79个温泉池任君选泡!特色池:无边际温泉泡池、牛奶池、枸杞池、草红花、菊花池、玫瑰池..

  冬日温泉养生,在放松身心的同时还有实现保健的功效,可谓一举多得。感受真温泉沐浴滋润,共享养生调神,其乐无穷

  水上乐园:冲天回旋、六彩滑道、动感水屋...重要的是水上乐园都是恒温!恒温的!不受季节变化影响!

  葡萄采摘

  又到葡萄成熟时,一串串像绿宝石挂在绿叶之间的阳光玫瑰葡萄、果香四溢 新鲜满分、漫步在葡萄园中,体验亲子采摘的乐趣!

  冰雪世界

  在约3000m²冰雪世界,快乐撒欢!室内真冰,全新设施设备,海底世界、爱斯基摩冰屋、旋转大滑道、童滑梯、欧洲小镇...

  动漫城

  主要娱乐项目有“舞战纪”、“海洋堡垒”、“绝地枪王”、“狙击精英”、“狩猎英雄”等大型电子娱乐项目,还有火爆全网的网红“波波池”、碰碰车、全民套鸭子等等,是小孩的游乐园,更是大朋友的娱乐圣地!

  感受“骑”乐无穷马术体验、跑马场设有骑马体验、亲子骑马、骑马拍照、0基础教学骑马等项目

  想要体验“飞驰人生”的速度与激情吗?穿上装备,拧紧油门,引擎的轰鸣声瞬间点燃你的激情、崎岖不平的路,让您颠簸尖叫!

  康乐中心

  麻将、桌球、乒乓球、麻将室一应俱全让你的旅行增添更多的乐趣

  龙庭1号KTV

  嗨唱不止,快乐不停!在这里尽情释放你的个性~领略音乐狂欢!

  推荐阅读<<<<<<<<

  2024惠州是否有倒数活动呢?倒数活动地点汇总

  2024年惠州跨年看雪地点有哪些?

  2024惠州元旦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4惠州跨年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温馨提示:搜索微信公众号【惠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元旦】可获得2024惠州元旦活动汇总(景区|商圈)+露营|集章|观鸟|赏花|音乐会|游玩线路|景点推荐

手机访问 惠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年元旦期间惠阳淮山农业公园有什么活动?

    第三届惠阳户外运动节暨平潭镇淮山文化节就要来啦!这个元旦小长假 一起来惠阳平潭,有不少好玩的活动!

  • 2024年惠州元旦千花洲度假区优惠信息

    2024年元旦小长假即将到奥莱了,惠州元旦千花洲度假区有不少好玩的地方,市民朋友们不要错过了!

  • 2024年广东航天农业科技生态园元旦有什么活动?

    2024年元旦假期将至了,广东航天农业科技生态园在元旦期间有不少好玩的活动,大家不要错过了!

  • 2024年仲恺仲恺鑫月广场奥特莱斯元旦活动汇总

    在元旦及跨年期间,惠州仲恺鑫月广场奥特莱斯有不少的活动,还有倒数,市民朋友们不要错过!

  • 2024年惠州佳兆业广场元旦期间有什么活动呢?

    2024年惠州佳兆业广场举办了不少跨年的活动及元旦活动,其中有跨年派对、许愿气球、冷焰惊喜、万份好礼等等。

  • 2024年惠州仲恺体育馆元旦期间开放吗?

    2024年仲恺体育馆室内羽毛球场、乒乓球室将于2023年12月30日-2024年1月4日暂停对外开放。

  • 2024年惠州丽日购物广场跨年元旦活动汇总

    2024年元旦小长假即将到来了,丽日购物广场在元旦期间举办了不少的活动,市民朋友们不要错过了哟!

  • 2024年惠州元旦期间各大图书馆开放时间汇总(更新中)

    2024年元旦假期将至,惠州一些图书馆的开放时间有最新的消息,市民朋友们记得提前看看!

  • 惠州科技馆2024年元旦节期间开馆公告

    惠州科技馆发布了《惠州科技馆2024年元旦节期间开馆公告》,明确元旦假期期间的开馆时间!

  • 惠州市博物馆2024年元旦照常开馆

    2024年惠州市博物馆元旦期间照常开放,市民朋友们可以前往相关地点进行参观!路上注意安全。

  • 2024年元旦前往惠州哪些地方可以集章?

    2024年前往惠州博物馆、东坡词等地方可以集章,喜欢集章的市民盆友们就不要错过了哟~

  • 2024年港惠购物中心元旦活动汇总

    2024年港惠购物中心元旦期间举办了不少活动信息,例如跨年倒数、璀璨星星雨等等。

  • 热门推荐